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苏塞克斯大学

苏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




The University of Sussex is a public research university situated on a large and open green field site on the South Downs, East Sussex. It is located on the edge of the city of Brighton and Hove. Taking its name from the historic county of Sussex, the university received its Royal Charter in August 1961. The university was shortlisted for 'University of the Year' in the 2011 Times Higher Education Awards. Sussex was a founding member of the 1994 Group of research-intensive universities promoting excellence in research and teaching.




苏塞克斯大学是一所顶尖的大学,在英国的多所大学中排名前茅。根据泰晤士时报在2012年刊登的排名显示苏塞克斯大学位于第14位,而在英国卫报2012年的评估中则位于第11位。在泰晤士报THE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79位,英国第8位,成为英国顶级大学之一。苏塞克斯还被英国卫报誉为拥有最好的化学系的大学。目前学校有10,000多名学生,其中研究生约有3000人,学生和员工来自世界120多个国家。苏塞克斯大学是一所研究性大学,在英国、欧洲和世界各大大学排名榜中名列前茅。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萨塞克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布莱顿镇附近,距离布莱顿有6.4公里,布莱顿城市拥有大都会的气氛、活泼的文化生活及非常受欢迎的海滩,这个地方是公认的全英国阳光最多的城市之一。与伦敦以及各大机场的交通十分便利,搭火车到伦敦不到1小时,离Gatwick机场也只有30分钟。大学校园校园位于一片绿地之上,它将获奖的现代化建筑与开阔绿野融为一体。苏塞克斯大学的礼堂则获得了1969年的公民信托奖,它们于1993年被政府列为登录入册的受保护建筑。其中的Falmer 大楼,是全英仅有的两座教育大楼之一,被誉为具有“独特趣味”的一级建筑。




 

学校地址

Sussex House

Brighton

BN1 9RH

United Kingdom


Tel:+44 (0)1273 606755

Email:information@sussex.ac.uk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sussex.ac.uk/

学费一览

苏塞克斯大学一年的学费为:170317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sussex.ac.uk/study/pg/applying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