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东安格利亚大学

东安格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The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abbreviated as UEA) is a research-intensive public university located in the city of Norwich, England. Established in 1963, today the university comprises 4 faculties and 28 schools of study. Situated to the south-west of the city of Norwich the university campus is approximately 362 acres (1.46 km2) in size.


东安格利亚大学是英国老牌重点大学,由18个学院和一些研究机构组成,享有不俗的国际声誉。高质量的教学与高水平的研究为东安格利亚大学带来了极高的国内和国际学术声誉。东安格利亚大学在环境科学和传媒的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经济、法律、计算机、管理也是该大学的优势学科,在历次的官方评估中几乎都获得满分,此外,在发展研究、教育学、国际关系、文学、艺术史和卫生保健科学等领域,该校也有非常突出的建树.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校园座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诺里奇。诺威奇市是一个生机盎然文化中心,提供有各种娱乐及社会活动机会,海滨及诺福克河近在咫尺,由英国航空公司和KLM提供的飞机在诺威奇国际机场每天都有几次航班飞去阿姆斯特丹的希普尔机场,从那里可转机前往世界各地的200多个城市。乘火车去伦敦只需两个小时,并有公路和铁路与英国的其它地方相连。东安格利亚大学为外国留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极具吸引力和备受欢迎的环境。



 

学校地址

Postal address

Norwich Research Park

Norwich

NR4 7TJ

UK

Email: admissions@uea.ac.uk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uea.ac.uk/

学费一览

东安格利亚大学一年的学费为:121850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uea.ac.uk/study/international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