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founded in 1583, is public research universitylocated in Edinburgh, the capital city of Scotland. Regarded as one of the most prestigious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is the 6th oldest universities in Britain. It has no fixed campus as Oxford and Cambridge University, with every campus distributed in the center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坐落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一个被教科文组织授予“文学之城”及“世界文化遗产”的典雅都城,同时,由于爱丁堡的建筑古典优雅,更有“北方雅典”的雅号。爱丁堡大学成立于1583年,为全英第六古老的大学,大学与牛津剑桥一样,没有固定的校区,各学院散布在爱城中心每个地区。

除了优美的建筑与学习环境外,爱丁堡大学的学术威望享誉全球。根据2012年THES世界大学排名,爱丁堡大学名列全球第36,欧洲第7,英国第6;2011年美国USNews-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0名,欧洲第6名,英国第6名。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爱丁堡是苏格兰首府,经济和文化中心,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福斯湾的南岸。该地区造纸和印刷出版业历史悠久,造船、化工、核能、电子、电缆、玻璃和食品等工业也非常重要。爱丁堡是苏格兰各个城市中最具特色的城市,由于爱丁堡邻近英格兰,而且拥有多元文化人口,加上旅游业兴旺,把这城市变得与别不同。爱丁堡国际艺术节是苏格兰最盛大的节日,有大量的娱乐活动。其中最受欢迎的户外活动场所包括圣路德公园、梅德公园和布鲁兹菲尔德高尔夫球场。


 

学校地址

Old College

South Bridge

Edinburgh

EH8 9YL

UK


Work: +44 (0)131 650 1000

Fax: +44 (0)131 650 2147

Email:communications.office@ed.ac.uk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ed.ac.uk/home

学费一览

爱丁堡大学一年的学费为:266515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ed.ac.uk/studying/mature/undergraduate/choose-apply/overview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