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The University of Bath is a campus university located in Bath, United Kingdom. It received its Royal Charter in 1966.

According to 2013 National Student Survey (NSS) the University of Bath was ranked 1st for student satisfaction out of more than 150 UK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s. In The Times and 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4 the University was awarded the title of "Best Campus University in Britain".Bath was awarded the title of ‘University of the Year 2011/12’.

 


巴斯大学是一所顶尖的英国大学,曾被许多国际性报纸报道过,包括《泰晤士报》、《独立报》和《卫报》等,在2012年Times 综合排名中位居第12名。

巴斯大学的科研实力在全世界享有声誉。高质量的教学让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是著名的工程学、人文科学与社会科学、管理学和理学科的优秀中心。

自1966年成立之日起,巴斯大学就和工业部门、公共部门及志愿者服务部门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和海外知名大学建立了强大的合作关系。

学校距离“世界遗产城市”巴斯中心仅一英里,校园环境优雅,校风淳朴,服务周到,机会众多,其运动设施也是世界一流的。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巴斯(英语:Bath,/ˈbɑːθ/或/ˈbæθ/)是英国英格兰西南区域萨默塞特郡巴斯和东北萨默塞特区的一座城市,位于伦敦以西156千米,布里斯托尔东南21千米,2001年人口普查时人口为83,992[1]。1590年,巴斯获得伊丽莎白女王一世颁发的皇家特许证而成为市级行政单位,1889年,它从萨默塞特郡中脱离出来,成为一个自治市,获得独立的行政管理权。1974年埃文郡成立,它被划归其中。1996年埃文郡废除后,巴斯-东北萨默塞特单一管理区成立,巴斯成为其中心。


 

学校地址

Claverton Down,

Bath,

BA2 7AY,

UK

Tel: +44 (0) 1225 388388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bath.ac.uk/

学费一览

巴斯大学一年的学费为:94621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bath.ac.uk/study/pg/apply/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