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成功案例

范德堡大学化工硕士

首页 > 成功案例 > 研究生申请 > 范德堡大学化工硕士

范德堡大学化工硕士

曹同学

本科院校:211

本科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GPA: 3.09/4.0

IETLS: 7.0

GRE323+3.5

其他实力:7年工作经验

申请专业:Chemical Engineering

申请学位:Master

申请季:美国Fall 2016

 

录取院校:

范德堡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MEng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Top 20,号称“南方哈佛”>

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MS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Top 50>

 

 

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简称Vandy,又名范德比尔特大学,由美国铁路大亨科尼利尔斯·范德比尔特捐建 ,是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一所著名的国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创立于1873年,是位于美国南方的顶级名校,也是世界一流大学之一,属于25新常春藤盟校。2016年范德堡大学位列US 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15,以其出色的教育质量和较强的科研实力,享有南方哈佛Harvard of the South)的美誉。

作为一所精英学府,范德堡大学拥有11个学院,并在商、法、医、教四大学术领域稳居北美一流行列,享有南方第一贵族名门的盛誉。教育学院全美顶尖。法学院为美国法学院中的老牌劲旅,依赖校友会与一些显赫的商业财团和华尔街最有权势的律师事务所保持密切的关系。医学院为中田纳西唯一的一级外伤中心。范德堡大学体育设施完备,棒球队,篮球队和橄榄球队在全美大学联赛中名列前茅。

学校景色优美,拥有330英亩森林,1988年被认定为国家植物园,拥有300种以上的植物。学校中心的Peabody College被列为国家历史古迹。主校区艺术雕塑遍布,拥有哥特式风格建筑及砖瓦玻璃的现代建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