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成功案例

伦敦政经大学LSE录取【运筹学】

首页 > 成功案例 > 研究生申请 > 伦敦政经大学LSE录取

伦敦政经大学LSE录取【运筹学】



学生:梁HY
院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专业:物流管理

OFFERS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s 伦敦LSE (MSc Applicable Mathematics)

AWAITING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MSc Operational Research)
University of York 约克大学 (MSc Operational Research)

顾问小结

对于这个学生的申请,YDC用尽了所有顾问的精力,我们针对HY做好了一个周详的升学申请计划。很多人对于独立学院学生申请出国都带有各种奇怪的揣 测,很多所谓的“权威信息”往往都是网络上的以讹传讹,不能信以为真。HY本身的学校虽然一般,但是他的任课教师中,很多从吉林大学本校到珠海学院任教的 名师。而且,学生本身虽然不是数理专业,但是在大学期间一系列的数理课程表现得非常出色,如统计学、高数、运筹学等课程,成绩都很高。而且顾问与学生深入 交流发现,学生对于数学的热爱是从小就有,也希望能够通过留学学习自己的所爱。


      LSE是世界顶级名校,学生能够获得offer一个原因是我们对于专业的超精准把握,根据课程设置,结合学生的特长准备出色的申请文书。其次,LSE对于申请者的综合考虑,也给学生录取带来可能性。目前,学生正为雅思七分作全力准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