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成功案例

悉尼大学Sydney【本科】

首页 > 成功案例 > 大学申请 > 悉尼大学Sydney【本科

悉尼大学Sydney【本科】



学生:Andy Ho

背景:广东理科高考生 (高考分数高出当地一本线8分)


OFFERS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 (BFA in Ceramics)


顾问

高考现在不仅仅是为了入读国内学校的工具了,随着澳大利亚部分高校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后,国内高考生又多了一种选择。澳洲承认高考成绩的院校中,不乏世界级的著名学府,其中Andy就是敢走这条新路的人。Andy的高考成绩处于中等水平,刚刚过省内一本线,要进入广外一类学校也还有一定压力。

经过其他客户的介绍,Andy家人找到了越扬,让我们为Andy海外升学提供意见。顾问认为,Andy既然参加了高考,而且成绩也不算差,可以考虑到澳大利亚入读名校的本科。于是,家长们也全力支持了我们的建议。Andy从小热爱陶艺,家里面也经营陶瓷生意,我们在结合了他的爱好,和澳大利亚著名院校的信息,确定了悉尼大学作为我们申请的目标。Andy只需准备一个雅思7分,就能够入读这所世界名校。

经过越扬团队的悉心准备,精心用文书来突出Andy的个人能力和艺术天赋,最终,他如愿以偿获得了悉尼大学的录取通知。今年2月,他已经步入这所一流学府的殿堂,开展新一段人生旅程。我们祝愿这个小伙子,能够学有所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