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成功案例

非艺考生转学美国一流艺术学院 【艺术】【美国】【2013】

首页 > 成功案例 > 大学申请 > 非艺考生转学美国一流

非艺考生转学美国一流艺术学院 【艺术】【美国】【2013】



学生:黄YL

院校:北师大-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大二在读生

专业:公告关系与广告学


OFFERS

San Francisco Art Institute 旧金山艺术学院(BFA in Graphic Design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San Francisco 旧金山艺术大学 (BFA in Graphic Design)

 

AWAITING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 加州艺术学院 (BFA in Graphic Design)

Cleveland Institute of Art 克里夫兰艺术学院(BFA in Graphic Design

Parson,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 帕森斯设计学院 (BFA in Design and Technology)

 

顾问

艺术类的申请,是越扬教育的一大特色。我国中等和高等教育中,对于艺术类教育未能给予足够重视,使得很多具有艺术天赋或对于艺术学习有浓厚兴趣的学生,都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理想。这次我们遇到的客户也是其中一员,由于对于艺考的偏见选择参加普通高考,进入大学后发现自己的才华被埋没所以毅然决定转学到海外深造。顾问刚接触学生时,对方说没有参加过艺考,也没有正规学习过设计;但是当顾问接收到客户创作的一系列作品后,对这个学生刮目相看。

由于在艺术面前,我们顾问没有最专业的衡量,因此我们把作品还送到专业的设计师处加以评估,经过评估,我们认为学生的设计天赋决不能被埋没。结合家长希望孩子到发达城市的需求,我们为学生选择了西岸和东岸的一流艺术学院。经过电话和各院校交流,了解对方转学的具体政策,加上越扬美国团队的专业文书写作,我们对学生的每一副作品都加以描述介绍,很快,我们就迎来了加州2所一流艺术学院的录取。其中一所还是学生自己的Dream School.用她自己的话说:真的想不到,竟然被录取了。

越扬,希望我们的学生,都能够得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平台,来加以发展和成长。我们拒绝一切的流水线作业,拒绝一切的敷衍了事。我们要的,是学生和家长最大的认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