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commonly referred to as UBC, is a public research university with campuses and facilities in British Columbia, Canada.Founded in 1908 as the McGill University College of British Columbia, the university became independent and adopted its current name in 1915.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英语: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法语:Université de la Colombie-Britannique,简称UBC),简称卑诗大学,是一所位于加拿大卑斯省的公立大学,也是U15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UBC为世界各国培养了难以计数的顶尖人才,它的声誉广为流传。UBC到目前为止一共有7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 其中包括欧元之父Robert Mundell。于1908年创校,现在总共有两个主要校区。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温哥华市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低陆平原地区一沿岸城市。温哥华市内有578,041名居民,而大温哥华地区的人口则超过210万,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以至加拿大西部最大的都会区,以及全国第三大都会区。温哥华成为北美西岸水陆路交通的主要枢纽之一,更构成远东地区、加拿大东部和英国之间贸易往来的重要一环。温哥华港现时是加拿大最大和最繁忙的港口,以货物总吨数计也是北美第四大港口。此外,温哥华的自然环境深受游客欢迎。温哥华也是北美继洛杉矶和纽约后第三大制片中心,更有“北方好莱坞”之称。


学校地址

2329 West Mall,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V6T 1Z4,

Canada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ubc.ca/

学费一览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年的学费约为:76788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ubc.ca/students/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