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阿尔伯塔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 University of Alberta

The University of Alberta (also known as U of A and UAlberta) is a public research university located in Edmonton, Alberta, Canada. It was founded in 1908 by Alexander Cameron Rutherford, the first premier of Alberta, and Henry Marshall Tory, its first president. Its enabling legislation is the Post-secondary Learning Act.


阿尔伯塔大学位于阿尔伯塔省会城市爱德芒顿,该校成立于1908年。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前列,科研收入与所得资助总额居全国第五位。其工学院的五个系都颇具实力,科研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加拿大的学术界和工业界都有很好的声誉,是一所全面发展的大学。阿尔伯塔大学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学术氛围,在全加3M教学优秀奖中,阿尔伯塔大学的23名教师获此殊荣,也是加拿大拥有此殊荣最多的大学。大学在地球科技与地球环境工程,鱼类研究,石油化工,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学科最为著名。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阿尔伯特大学位于人口约九十万的埃德蒙顿市,即阿尔伯特省中心地区。Edmonton有近90万的人口,其文化环境 丰富多彩,街区清洁安定,生活质量很高。该市被认为是加拿大“Smart Cities”之一,有加拿大最大的购物和娱乐综合场所the West Edmonton Mall。市内有埃德蒙顿国际机场,驱车几个小时就可到达著名的洛基山脉旅游区。


学校地址

116 St. and 85 Ave.,

Edmonton, AB,

Canada T6G 2R3

Tel: 780-492-3111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ualberta.ca/

学费一览

阿尔伯塔大学一年的学费约为:107241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admission.ualberta.ca/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