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泰伯中学

泰伯中学 Tabor Academy

Tabor Academy is an independent preparatory school located in Marion, Massachusetts, United States. Tabor is known for its marine science courses. Tabor's location on Sippican Harbor, Buzzards Bay has earned it the name of "The School by the Sea."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recently ranked Tabor as one of the world's top 50 schools to prepare students to gain acceptance to America's most elite universities. Tabor participates in the New England Preparatory School Athletic Council, and offers a wide range of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Tabor Academy (美国泰伯学院/高中/中学),创建于1876年, 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东南部的Marion,距离波士顿50英里. 是一所高质量的男女合校私立中学,寄宿制与走读制并存。学校坐落在Buzzards海湾,因此被称作“海边的学校”(The School by the sea)。自成立一百多年来,学校在确保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准的同时,坚持培养学生不断学习精神,同时以培养学生个人责任感和关爱他人,实现个人最大成就为己任。Tabor Academy在为学校所在地的这个小镇以及附近社区的孩子提供教育的同时,也接受来自其他地区和国家的学生。学生来自全美25个州,15个国家,目前学校学生总数为490人,其中住宿学生350人,走读学生140人,提供高级ESL和24门AP课程。 泰伯学院/高中/中学强调通过学术,艺术,体育,社会活动为学生们提供多种多样的机会来实现真正的理解知识和获取有意义的技能,去确定并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作为一所坐落在海边的学校,泰博高中延续了独一无二的海上传统,体现在学校各项的活动中,学生们要求具备以下品质:对广阔的世界有思想准备和认识,坚定不移,有勇气、好心情、方向感,谦逊。泰博要求的全部教员致力于在对学生的高要求和真正的关爱中找到平衡点。


学校优势

学校强调通过学术,艺术,体育,社会活动为学生们提供多种多样的机会来实现真正的理解知识和获取有意义的技能,去确定并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作为一所坐落在海边的学校,Tabor Academy延续了独一无二的海上传统,体现在学校各项的活动中,学生们要求具备以下品质:对广阔的世界有思想准备和认识,坚定不移,有勇气、好心情、方向感,谦逊。学校要求全部教员致力于在对学生的高要求和真正的关爱中找到平衡点。

学生们有机会学习造船学和船舶驾驶技术,还可以在学校新建在Sippican海港上的海洋和航海中心做研究。研究中心被鉴定为绿色工程,强调了泰伯中学珍惜学校的周边环境。教授环境科学AP课程的Schaefer实验室也坐落于滨水区域。这些设施让这里的学生能够接受学习的第一手资料。

泰伯中学的校际和娱乐滨水项目是美国最好的高中活动项目。学校有着小学校的温馨及大型学校丰富的教学课程,除一般传统学科,尚开设有希腊文、海洋学及舞台灯光设计等课,并提供22门AP课程,设有课后辅导及国外学习机会。


课程设置

基础课程

9年级课程:英语1,代数1或几何,语言1,世界古代史,生物,选修课,成功指南

10年级课程:英语2,代数2或几何,语言2,世界近代史,化学或海事学导论,人类发展学,选修课

11年级课程:英语3或AP语言,微积分预备或微积分,语言3,美国历史,化学或物理,选修课

12年级课程:英语4或AP文学,微积分,统计学或高级微积分,语言4或AP 语言,高级选修历史,高级选修科学,选修课。

AP课程

生物学, AB微积分, BC微积分, 化学, 英语, 英国文学, 环境科学, 欧洲史, 法语, 法国文学, 德语,拉丁文学, 宏观经济学, B物理, 西班牙语, 西班牙文学,统计学, 视觉艺术,美国历史, 世界历史等。


校园活动

课外活动

学校的艺术项目可以满足所有学生的要求。艺术中心有画室和摄影实验室,配有先进的设备。学生可以在这里学习油画,雕塑,素描,版画等。学生乐队可以参加学校演出,东南地区,麻省,甚至全国的演出。

体育活动

学校现有55支体育队,他们参加23种校际运动和15种体育指导项目。航海队一直是泰博最强的体育队,多次赢得国家冠军。男子和女子篮球也是学校的强项。

其他体育项目有棒球,篮球,赛艇,越野赛跑,曲棍球,橄榄球,高尔夫球,冰球,长曲棍球,帆船,足球,垒球,壁球,网球,田径,摔跤,高山滑雪,排球,飞盘,皮艇等。


周末活动

该校的学生1/3的周末是不能离开校园的,这些周末被称为“封闭周末”。在这些时候,学校的住校学生和一部分走读生会精心策划一些校园活动。在开放周末里,很多走读学生返家,留在学校的学生有一些小型的课外活动可以参加。

俱乐部及社团包括

亚洲俱乐部、国际象棋俱乐部、天文学会、社区服务、电脑俱乐部、辩论俱乐部、环保协会、外语俱乐部、国际俱乐部、 文学杂志社、数学俱乐部、模拟审判团、模拟联合国大会、学校报社、郊游俱乐部、学校辅导部、摄影协会、学生广播电台、学生会、学生出版社、艺术俱乐部、室内合唱团、合唱团、戏剧社、吉他合奏、爵士乐团、摇滚乐队、舞台乐队、弦乐合奏、瑜伽、舞蹈等。


其他信息

毕业生去向

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布朗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康奈尔大学、芝加哥大学、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 乔治城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马萨诸塞州是美国的一州,正式名称为“马萨诸塞联邦”,位于美国东北,是新英格兰地区的一部分。在中文中,通常简称“麻州”或“麻省”。马萨诸塞州东濒大西洋。大部地区丘岗起伏,海蚀地貌与冰碛地貌广布 ,西北部是新英格兰高地的一部分,西北角的格雷洛克山海拔1064米,为全州最高点。海岸线曲折,多优良港湾。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年平均降水量1000毫米。1788年加入联邦,为美国独立时最初13州之一。世界学府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都位于该州。


学校地址

Tabor Academy
66 Spring St, Marion, MA, 美国 北 0.1 英尺
+1 508-748-2000 · taboracademy.org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taboracademy.org/

学费一览

西部中学学费为:205345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taboracademy.org/podium/default.aspx?t=134713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