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圣乔治中学

圣乔治中学 St.George's School

St. George's School is a private, Episcopal, coeducational boarding school in Middletown, Rhode Island, USA, just east of the city of Newport. The school was founded in 1896 by the Rev. John Byron Diman, a member of a prominent Rhode Island family. It sits on a hill overlooking the Atlantic Ocean. It is a member of the Independent School League and one of five schools collectively termed St. Grottlesex.




学校名称:圣乔治中学St. George's School

开设年级:9-12年级

在校人数:350人

师生比例:1:5

创建年份:1896年


学校简介:

圣乔治中学St. George's School就坐落在这个城市的一角,旁边就是浩瀚的大西洋。从2号海滩(Second Beach)上看校园,就是一座古堡。如果再加上一点彩虹,就是一幅画了。


地理位置

学校在加拿大西岸的温哥华市,占地共30英亩,共包括两个校园,校区设在西区的Dunbar社区,该区为温哥华有名的文教区,BC省最好的大学-- UBC大学,就在几分钟的距离,附近的海滩及Pacific Spirit 公园也是可步行到达,学校离温哥华市中心及温哥华国际机场都只需20分中车程,交通十分方便。


学校优势

圣乔治中学的课程计划与众不同,每个新学生的学习课程根据导师的提议有不同的学习课程计划。

课程水平由院长依据学术上的熟练程度制定,而不是依据年级和年龄。课程很重要,因为它能使每个学生确定自己下个学年和接下来几个学年的目标,使自己有很多的选择去发现并探索自身的特长,通过做出选择证明自己在学术上的优势。


教学理念

提供一个严谨的大学预科课程,高标准和活跃的课堂讨论,与此同时我们还坚持小班授课和互动对话和辩论,在圣乔治中学学习学生必须去了解老师和创作课题,我们也会庆祝我们在接受挑战信心方面的不断成长和民主进程。该校的课程计划是一个不同的程序,每个新学生的学习课程根据导师的提议有不同的学习课程计划。课程水平由院长依据学术上的熟练程度制定,而不是依据年级和年龄。课程很重要,因为它能使每个学生确定自己下个学年和接下来几个学年的目标,使自己有很多的选择去发现并探索自身的特长,通过做出选择证明自己在学术上的优势。


课程设置

数学、科学、英文、西班牙文、中文、社会科学、体育等,11-12年级的课程则依学生个人的兴趣及毕业后的志 向而设定,学校提供的课程包括:表演、建筑、美术、计算机概论、生涯规划、化学、陶艺、社区研究、电脑科学、英文、电影研究、法文、地理、历史、资讯科 学、拉丁文、法律、领导能力、日文、新闻学、中文、数学、音乐、体育、社会学、西班牙文等。


AP课程

艺术史,微积分初中级,微积分中高级,化学,英国文学,欧洲史,法语,法国文学,西班语,西班牙文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音乐理论,物理中级,物理高级,摄影艺术,美国政治,美国历史,世界历史,统计学。


毕业升入院校

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布朗大学,科罗拉多学院,康涅狄格州学院,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大学,杜克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西北大学,斯坦福大学,华盛顿和李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等。



*SAT: 1900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罗得岛州,全名罗得岛与普罗维登斯庄园州(The State of Rhode Island and Providence Plantations)。由于名称过长,一般简称为罗得岛。在地理上它是美利坚共和国最小的一州,也是美国州名最长的一州。罗得(Rhode)的发音与Road相同。此州属于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的一部份。也是美国革命中的早期13州联盟之一。



学校地址

372 Purgatory Rd, Middletown, RI, 美国 西北 5254 英里
+1 401-847-7565 · stgeorges.edu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stgeorges.edu/

学费一览

圣乔治中学学费为:254778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stgeorges.edu/admission/applying_to_sg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