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丹娜豪女子中学

丹娜豪女子中学 Dana Hall School

Founded in 1881, Dana Hall School in Wellesley, Mass., is an independent boarding and day school for girls in grades 6-12. Placing emphasis upon sound academic education and the preparation of each individual for college and for life, the School balances exposure to new ideas and the challenge of analytic and creative thinking with concentration on the development of self-esteem, leadership, and respect for others. As a school for girls, Dana Hall provides female students with a particularly advantageous environment for both education and self-development.



该校致力于帮助学生在大学准备过程中取得学术、艺术及体育方面优异成绩,来自 14 国及 18 州的学生体现了多元化的人才及兴趣,尤其提供相当多样的体育项目共 17 种。Dana Hall传统优良,通过严格的大学预备课程和学校援助环境以及各种社团活动,Dana Hall对学生进行终身学习教育。Dana Hall强调学生全面而个性化的发展,注意培养领导和服务能力,同时教育学生自重和尊重他人。Dana Hall给学生独特的时机,为她们作为这个世界的女性和公民将要面对的挑战和选择做准备。


学校优势

关注年轻女性学术和个性上的需求。帮助学生在大学准备过程中取得学术、艺术及体育方面优异成绩,学生来自18个国家及12个州的学生,体现了多元化的人才及兴趣,尤其提供相当多样的体育项目共14种。国际学生指导老师与国际学生协会共同为来自海外的学生提供协助,不提供ESL课程。 丹娜厅女子高中(Dana Hall School)的SAT平均分达到1700-2060,提供14门AP课程。教师中拥有高级学位的占73%。Dana Hall School 的大学录取率是100%。


学校设施

学校有以下设施:教学楼、音乐楼、行政楼、艺术中心、体育中心、健康设施、马术中心、学生宿舍楼等。


课外活动

攀岩、瑜伽、飞盘、舞蹈、健身、力量&素质、赛艇、合唱团、社区服务咨询委员会、烹饪俱乐部、器乐课、街舞、音乐剧、纪律委员会、环境俱乐部、绿色团队、国际学生协会、数学俱乐部、模拟审判俱乐部、模拟联合国、郊游俱乐部、同伴教育、骑马、机器人俱乐部等


住宿生活

Dana Hall School总共有六栋宿舍楼:一个宿舍群Johnston A、B、C、D坐落于校园的中心,其中一栋专为新生提供,然而the Johnstons也是二年级和三年级学生的家。Grey Lodge是一栋住宅宿舍,内设有非常舒适的居住区和宽敞的厨房,是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家。Wheeler宿舍楼,大的宿舍也有宽敞的公用的生活区和厨房。这栋宿舍楼,供二年级和三年级学生居住。每间宿舍都有一个舍监、一个宿舍助教和一个学监,有规律的宿舍会议和特别的讲习班使宿舍生活很有乐趣.


大学录取情况

丹娜豪女子中学在2006-2007年期间毕业生主要去向的大学包括:西三一大学、布兰德斯大学、艾龙大学、纽约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巴克内尔大学、康涅狄格大学、哈波特和威廉斯密斯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波士顿大学。


*SAT: 1854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马萨诸塞州是美国的一州,正式名称为“马萨诸塞联邦”,位于美国东北,是新英格兰地区的一部分。在中文中,通常简称“麻州”或“麻省”。马萨诸塞州东濒大西洋。大部地区丘岗起伏,海蚀地貌与冰碛地貌广布 ,西北部是新英格兰高地的一部分,西北角的格雷洛克山海拔1064米,为全州最高点。海岸线曲折,多优良港湾。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年平均降水量1000毫米。1788年加入联邦,为美国独立时最初13州之一。世界学府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都位于该州。






学校地址

45 Dana Rd, Wellesley, MA, 美国 西北 5267 英里
+1 781-235-3010 · danahall.org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danahall.org/

学费一览

丹娜豪女子中学学费为:335123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danahall.org/admission/index.aspx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