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科罗拉多山泉中学

科罗拉多山泉中学 Fountain Valley School of Colorado

Fountain Valley School of Colorado is a private, co-educational independent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 for students in the 9th through 12th grades. The School's primary campus is located on 1,100 acres (4 km2) of rolling prairie at the base of the Rocky Mountains in Colorado Springs, Colorado. The School also owns and utilizes a 40 acre Mountain Campus located near Buena Vista, Colorado.


科罗拉多山泉中学建校于1929年,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男女合校私立高中,学校位于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市,占地面积高达1100 英亩,师资力量雄厚,优秀的学术课程和组织严密的社区,都彰显着一流学府的水准。该校为学生提供大学预科课程,学校每一门学科都有AP和荣誉课程,课外活动丰富,开设有艺术、体育、户外教育、骑马等项目。

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核心课程。充满挑战的学术课程及严格的教师指导,培养了学生升学的能力,学校历年的升学率达到100%。学校毕业生都能够考入自己首选的大学,包括科罗拉多大学,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等世界名校。

学校的资源优势还在于覆盖全校园的功能强大的校园网络,而艺术级的科技及艺术课程的配套设备无一不让校园更为闪亮。


学校优势

Ø 学校每一门学科都有AP课程和荣誉课程

Ø 2013全美寄宿制高中排名第49位

Ø 覆盖于整个校园功能强大的校园网络

Ø 交通便利,距离科罗拉多泉国际机场只需10分钟车程


课程设置

文科: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历史、音乐、视觉艺术。

理科:数学、电脑、物理、化学、生物。

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西班牙语、西班牙语文学、法语、美国史、美国政府与政治、英国文学及写作、经济学、视觉艺术、统计学、微积分、物理、生物、化学、环境科学.


毕业生去向

科罗拉多大学,科罗拉多学院,康奈尔大学,塔芙次大学,布朗大学,乔治城大学,卫斯理宗教大学等。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科罗拉多州(英语:Colorado)是美国西部的一州,此州最著名的是拥有洛矶山脉的最高峰,地形从东侧的平原陡然升高为西侧峻岭,地理景观十分壮丽。该州首府兼最大城为丹佛。在整个丹佛的都会区中就包含了该州半数以上的人口总数(约250万人,全州共有约505万人)。科罗拉多州是以西班牙语“Colorado”命名的,意为“带点红色的”,估计这可能指的是该地区红色的砂岩地层或是科罗拉多河两岸的赭红色景观。


科罗拉多州的邮政缩写是CO。美国海军以该州命名了USS Colorado战舰。



学校地址

6155 Fountain Valley School Rd, Colorado Springs, CO, 美国 西北 7003 英里
+1 719-390-7035 · fvs.edu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fvs.edu/podium/default.aspx?t=136935

学费一览

约克学院学费为:342564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fvs.edu/apply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