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路米斯卡费中学

路米斯卡费中学 Loomis Chaffee School

The Loomis Chaffee School (LC or Loomis) is a premier coeducational boarding school for grades 9–12 and postgraduates located on a 300-plus acre campus in the Connecticut River Valley in Windsor, Connecticut, six miles (10 km) north of Hartford. Loomis is a member of the Ten Schools Admissions Organization.


学校概况


  The Loomis Chaffee School位于康州州府哈特福德的历史悠久的Windsor小镇,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创立于1874年的校园占地300英亩,拥有65栋建筑,设备先进完善,条件优越。学校旨在培养来自不同文化和社会背景的学生在精神,思想以及学术方面的全面发展,塑造学生拥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和习惯并且成为全球化的人才。近些年来,该校的毕业生大部分进入了美国优秀的大学,升学率很高,声誉显著。


  学校优势:


  Loomis Chaffee旨在培养来自不同文化和社会背景的学生,无论是在精神上,思想上以及学术方面,特别是强调心理和生理层面的全面发展辅导,塑造学生拥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和习惯并且成为全球化的人才。教学计划为高等教育和终身学习而打造,希望每位学生都能拥有成熟和辨别是非的能力。


  学校设施:


  Loomis Chaffee新颖的设备:已有10间宿舍,2间新宿舍,1个学生活动中心,1个美术中心,以及运动的设施,让学生在使用上更为方便。每天晚上的晚自习时间,为看不到学生的家长们做到监督的责任。


  体育活动:


  篮球,高尔夫球,游泳,网球,排球,越野,足球,田径,棒球,水球,长曲棍球,垒球,冰上曲棍球,滑雪,田径,壁球等。


  课外活动:


  象棋俱乐部,戏剧,学生会,辩论会,学校报社,电影俱乐部,数学俱乐部等


   大学录取情况


  乔治华盛顿大学,康州大学,纽约大学,贝茨学院,斯基德摩学院,塔夫兹大学,康奈尔大学,乔治城大学,联合学院,三一学院等。


学校一览


成立时间; 1874年


所在地区: 康州


学校性质: 合校


宗教背景: 无


占地面积: 300英亩


招生年级; 9-12年级


学生人数: 675


寄宿比例: 60%


国际学生: 11%


班级人数: 12人


师生比:   1:5


SAT平均分:1945


AP课程:   38门


ESL课程:  无



*SAT: 1930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哈特福德(英语:Hartford)是美国康涅狄格州的首府,在该州的中部偏北,依康涅狄格河而立。其有保险公司。是世界保险业的大本营。

据2000年普查,该市有人口12万1578人。2005年的最新普查结果,人口增长至12万4397人。是康州的第三大城市,在Bridgeport和纽黑文之后。大哈特福德地区有人口118万4241人,是康州最大(也是全美排名44位)的都市圈。84号州际公路与91号州际公路在此交会。




学校地址

Loomis Chaffee School

4 Batchelder Rd
Windsor, CT 06095

学校网址

http://www.loomischaffee.org/

学费一览

路米斯卡费中学学费为:293272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loomischaffee.org/page.cfm?p=23993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