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布莱尔中学

布莱尔中学 Blair Academy


Blair Academy is a private, coeducational, secondary boarding high school for students in grades nine through twelve. The school's campus is situated on a 435 acres (1.76 km2) hilltop in Blairstown Township, in rural Warren County, New Jersey, United States, approximately 60 miles (97 km) west of New York City.


As of the 2012-13 school year, the school had an enrollment of 452 students and 64 classroom teachers (on an FTE basis), for a student–teacher ratio of 7:1. As of the 2009-10 school year, the school had an enrollment of 448 students and 59.5 classroom teachers (on an FTE basis), for a student–teacher ratio of 7.5:1




1848年, John Insley Blair 一个富有的商人和铁路大亨,他提议建立了一所学校。 Mr.Blair给这所学校命名为 Blair Presbyterial Academy。学校把以教育本地农民和商人的子女为己任,很快就超过了周围的其他社区。 John I.Blair 作为这个学校的校长大概有半个世纪之久。他赠予的一些土地和钱使学校得到了发展和壮大。 DeWitt Clinton Blair 继承了他父亲的慷慨大方,提供资金修建体育馆等设施,学校在总体上都得到了改善和扩展。 Blair是一个男女混合的学校,直到 1915年成为了一个专门招收男孩的学校。到 1970年男女混合学校才恢复并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学校欢迎来自有不同的文化,不同种族,不同教育,不同经济的社会背景的学生和教员。学生们通过 9到 12年级的学习,并且无一例外的进入大学学习。


学校优势

布莱尔中学学风严谨,同时又给学生以温暖的家庭式教育环境。学生们时时会感觉到自己被无数人培育、关心和辅导着,这些人包括学科导师、个人指导老师和宿舍督导等。Blair学校的规模让老师可以关注到每个学生的成长以确保她们离校后可获得成功.


特色课程

AP课程:有,19门,包括:计算机科学、英语、艺术、音乐、美国历史、西班牙、法语、拉丁语、微积分、统计、微观经济、生物、化学、物理、环境科学。

ESL课程:无。

其他课程:海洋生物学、管弦乐、生物科技、各类历史和英语选修课、视频制作、陶艺、图示设计、建筑。


学校信息

所在地区:新泽西州

宗教背景:长老会

学校性质:男女合校

成立年份: 1848 年

学校规模: 423 公顷

寄宿年级: 9 到 12 年级, PG

学生总数: 440 人

留学生数: 9%

寄宿学生: 76%

SAT 平均分: 1850 分

班级人数: 10 人

师生比例: 1 : 7

AP 课程: 21

ESL 课程:没有

SSAT :有要求

申请截止日

2 月 1 日 / 滚动招生


入学要求

1. 学生个人陈述(essay)及个人简历

2.正式在校成绩单;SSAT/PSAT/SAT/ACT成绩单,托福成绩单

3. 学生父母陈述及资金担保

4. 学校推荐信(数学、英语教师)

5,个人作品,特长陈述,及各种奖状证书


毕业去向

波士顿大学,纽约大学,乔治城大学,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布朗大学,达特茅斯大学,杜克大学,哈佛大学,爱默生学院,森林湖学院,东北大学,联邦学院,斯坦福大学等等。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新泽西州是美国第四小以及人口密度最高的州。其州昵称为“花园州”。美东华人亦称之为新州。新泽西通常被划分在美国的中大西洋区域,亦为东部的一个州,也可以划分为东北部区域下。

北接纽约州,东面大西洋,南向特拉华州,并于西临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部分地区是被划分在几个主要都会区之下,其中属纽约都会区最大,其他还有费城以及特拉华峡谷地区。




学校地址

2 Park St, Blairstown, NJ, 美国 北 0.1 英尺
+1 908-362-6121 · blair.edu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blair.edu/

学费一览

布莱尔中学学费为:243776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blair.edu/admission/index.aspx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