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克莱布鲁克中学

克莱布鲁克中学 Cranbrook Schools

Cranbrook Schools is a private, PK–12 preparatory school located on a 319-acre (1.29 km2) campus in Bloomfield Hills, Michigan. The schools comprise a co-educational elementary school, a middle school with separate schools for boys and girls, and a co-educational high school with boarding facilities. Cranbrook Schools is part of the Cranbrook Educational Community (CEC), which includes the Cranbrook Institute of Science, the Cranbrook Academy of Art, and Cranbrook House and Gardens. (Nearby Christ Church Cranbrook remains outside this formal structure.) The Cranbrook community was established by publishing mogul George Booth



外国学生与ESL课程:学校国际学生课程培养学生个性与学业的发展,帮助学生融入到学校生活的各个方面。学校全年开展各种活动,为学生提供机会分享不同国家的文化,并融入到当地文化与社会当中。此外,导师计划将为外国学生搭配一个经验丰富的本校学生,以给予新[1] 生帮助。如果必要的话,寄宿在当地家庭可以使学生有机会了解美国家庭生活,并在节假日感受令人愉悦的氛围。学校为学术课程成绩优异的学生,至少有3年的英语学习经历的学生,以及希望尽快学习学术课程的学生开设了学术英语准备课程(ESL课程)。ESL课程每周五天,每个班级最多8名学生。


学校优势

每年本校学生的AP考试成绩都位列于全国成绩最好的学校之中。超过40%的密歇根州的AP考试专家会来学校授课。

美国克莱布鲁克中学以其校园中精致的建筑风格而闻名,最新建成的大楼获得了威廉斯·那塔托利大奖,是由克兰布鲁克中学的一名毕业校友设计完成。

校园的右边是科学博物馆和艺术馆,他们每年吸引着超过250,000名的游客。克兰布鲁克中学的学生能够长期欣赏那些不断展出的收藏品。


体育运动

女子:篮球,越野赛跑,曲棍球,高尔夫,冰球,长曲棍球,足球,滑雪,雪上滑板,垒球,游泳/潜水,网球,田径,排球,男子:棒球,篮球,越野赛跑,橄榄球,高尔夫,冰球,长曲棍球,滑雪,雪上滑板,足球,游泳/潜水,网球,田径。

课外活动

美国克莱布鲁克中学鼓励学生开创自己感兴趣的团体,参加各种组织和协会,以使他们的学校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目前有30多个学生俱乐部及活动,包括:年鉴、报纸、文学杂志、戏剧、辩论、自然科学、计算机。


学校特色

学校两个毗邻的校区几步之遥,非常美丽。男生住在Cranbrook宿舍,女生住在Kingswood宿舍。两个校区都有餐厅和公共教室,会见场所和图书馆。学生可以到两个校区上课或使用其设施。全天可以方便的搭乘班车。其他学校设施还包括:自然科学中心,表演艺术中心,音乐大楼,舞蹈工作室,美术工作室,两个体育馆,健身房,露天运动场及径赛场地,15个四季皆可用的网球场,保龄球馆,多个运动场地和一个室内泳池。

学校鼓励学生开创自己感兴趣的团体,参加各种组织和协会,以使他们的学校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目前有30多个学生俱乐部及活动,包括:年鉴,报纸,文学杂志,戏剧,辩论,自然科学,计算机。

监督及考评机制

学校每年两次将学生成绩全面报告给家长


学术

课程:想要毕业学生必须修满17个学分,包括英语4个学分,数学3个学分,历史/社会科学2.5个学分,自然科学3个学分,外国语2个学分,宗教1个学分,艺术1个学分,计算机科学0.5个学分。


荣誉课程及AP课程

AP课程包括:生物学,微积分,化学,计算机科学,欧洲历史,法语,拉丁语,物理学,西班牙语,美国历史。此外学校还提供荣誉课程及独立研究的机会。

特色学术课程: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提供多种课程选择,包括版画复制,绘画,打铁,编织,交响乐,爵士乐团,合唱团,编剧,表演,舞蹈,雕刻,制陶。


学校一览表

成立时间:1922年

气候环境:四季气候温和,只是在冬季有积雪。

学生组成:男女同校,寄宿及走读制,540名学生,其中250人寄宿在校,100名外国学生。

班级平均规模:16人

教员:93人(其中56人获得硕士学位,12人获得哲学博士学位),80个教职员住在校内。

学生与教员的比例:7:1

大学录取情况: 杜克大学、哈佛大学、密歇根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俄亥俄迈阿密大学、康奈尔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朗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乔治城大学、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等等。




*SAT: 1885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密歇根州是美国的一个州,位于五大湖地区。这个州作为汽车工业的诞生地而闻名。其邮政缩写是MI。由两大半岛组成,分隔两半岛的水面叫做麦基诺水道。南为下半岛,是该州的主体,面积较大。其南境西半部接印第安纳州;东半部接俄亥俄州。半岛西、北、东3方面均滨湖:西、北为密歇根湖,东北为休伦湖,东为圣克莱尔湖与圣克莱尔河,东南是伊利湖。北部为上半岛,面积比下半岛小,北滨苏必利尔湖,南临密歇根湖,西南邻威斯康星州,东端为圣马里斯河及苏运河。全州湖岸线长达5000公里。


学校地址

39221 Woodward Ave, Bloomfield, MI, 美国 西北 5872 英里
+1 248-645-3000 · schools.cranbrook.edu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schools.cranbrook.edu/page

学费一览

克莱布鲁克中学学费为:235385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schools.cranbrook.edu/Page/Admissions/Applying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