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阿什维尔中学

阿什维尔中学 Asheville School


Asheville School is a private, coeducational, college-preparatory boarding school in Asheville, North Carolina. Founded in 1900, the Asheville School campus sits on 300 acres (1.2 km2) in the Blue Ridge Mountains and currently enrolls 275 students in grades nine through twelve.




学校男生和女生的比例是 50-50,25%的走读学生,多个国家的留学生。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Asheville School的建筑仍然很小心的保持和忠实于都德式建筑风格。

我校优秀的教职工和具有天赋高水准的学生构成了一个致力于学习、品格、与社区的学校。学校鼓励智力挑战、清晰沟通、以及良好的学习习惯。在2006年学校50 %学生的SAT考试成绩分布在1140至1370。校园的地理位置为学校有名的户外节目提供了便利,项目包括攀登,划独木舟,和山地自行车运动。我们还提供了许多校际体育项目,马术和优雅艺术。宿舍房间都接入因特网,大部分学生都住单间。

学校具有挑战性的学术计划,其中包括18门AP课程,有利于我们学生的竞争力。学生学会推理和清楚沟通。学校毕业生进入顶尖大学。最重要的是,学生会继续其领导和服务他人的生活。

尺寸。我们是一所小学校。学校九至十二年级有约240名充满活力和才华的学生, 学校教职工给学生提供支持,其中多数教职工在校内居住。

价值和机遇。无论是学校学生自己管理的荣誉制度,还是我们的不成文的尊重法典,价值观在这里得到珍视。学生有很多机会发挥领导作用,并参与竞争性田径、艺术、和户外探险。

校园。我们优美的300英亩校园位于蓝岭山脉的中心——阿什维尔的郊区。我们的设施结合了华丽的具有历史价值的建筑与21世纪的技术。

申请截至日:每年1月1日申请费:100


学校开设课程

艺术:应用音乐、乐理、艺术入门、录音棚艺术

外语:西班牙语、法语、汉语

人文科学:古代研究、世界研究、欧洲文学研究、欧洲历史研究、美国文学研究、美国艺术研究

数学:代数、几何、有限数学、统计学、学前微积分、线性代数

自然科学:生物、化学、物理、解剖生理学、环境科学

AP和荣誉课程:生物、化学、物理、高等代数、代数三角、统计、欧洲文学研究、欧洲历史研究、美国文学研究、美国艺术研究、西班牙语、法语、乐理.


校园活动

体育运动:

高山滑雪,棒球,篮球,登山,越野,舞蹈,马术,曲棍球,足球,高尔夫球,独木舟,曲棍球,山地自行车,登山,攀岩,滑雪,足球,游泳,网球,田径,排球,摔跤等。

课外活动:

美术协会,远足野营,爬冰,国际俱乐部,武术俱乐部,米切尔阁(服务俱乐部) ,山地自行车,朋辈辅导,攀岩,服务项目,滑雪,学生会,学生环保意识。


毕业生升学情况

毕业生升学率达到100%,其中部分考入学校为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福尔曼大学,南卡罗来纳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南部大学(Sewanee),圣十字学院,罗德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阿什维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


地理位置和气候

西部山区属大陆性气候,东南地区属亚热带气候。生长期沿海为275天,山区175天。年均气温东部19℃,中部16℃,山区13℃。7、8月多雨,10、11月最干燥。平均年降雨量沿海地区117~137毫米,皮德蒙特高原112~127毫米,西部山区100~200毫米。




*SAT: 1870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俄亥俄州位于美国中东部,是五大湖地区的组成部分,别称七叶树州。位于俄亥俄河与伊利湖之间 ,因俄亥俄河得名 。面积10.67万平方千米 ,2010年时人口1153万,城市人口占73%,首府哥伦布。

俄亥俄州 (Ohio -- OH) 是美国中北部偏东一州。东邻宾夕法尼亚州,

东南靠西弗吉尼亚州,南界肯塔基州,西接印第安纳州,西北靠密歇根州,北濒伊利湖。那提、托莱多及阿克伦。

该州位置适中,在横贯东西、纵贯南北的客货运输中占有重要地位。俄亥俄河的货运量比巴拿马运河多一倍。铁路总长度居美国第6位。空运发达,是商业航空线的辐辏之地。俄亥俄大学设有规模宏大的交通运输研究中心。



学校地址

360 Asheville School Rd, Asheville, NC, 美国 西北 5801 英里
+1 828-254-6345 · ashevilleschool.org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ashevilleschool.org/

学费一览

阿什维尔中学学费为:245192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ashevilleschool.org/admission/index.aspx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