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劳斯维伦斯中学

劳斯维伦斯中学 Lawrenceville School

Lawrenceville School is an elite, prestigious, highly selective, coeducational, independent college preparatory boarding school for students in ninth through twelfth grades, located on 700 acres (2.8 km)in the historic Lawrenceville section of Lawrence Township, New Jersey, United States, 5 miles (8.0 km) north of Trenton.

Lawrenceville is a member of the Eight Schools Association, begun informally in 1973–74 and formalized in 2006. Lawrenceville is also a member of the Ten Schools Admissions Organization, founded in 1966. There is a seven-school overlap of membership between the two groups.


这所学校成立于1810年,70多年来一直以古典文学和商务学[1] 校的名字经营管理,直到1883年才改名字为Lawrenceville学校,并且发现了自己真正所具备的持久性的特征。与此同时,Lawrenceville学校的校长James Cameron Mackenzie 构想出了Lawrenceville具有标志性的建筑体系。这所学校已经是国家历史上著名的建筑物,它是由美国著名的环境美化专业人士,同时也是纽约中央公园的设计者Frederick Law Olmsted设计的。在50年后的1936年Lawrenceville又提出了第二个有特色的部分——哈克尼斯教学体系。在Lawrenceville大多数的班级仍然是围坐在一个椭圆形的桌子前以便更容易进行课堂讨论。

由于学校建筑和哈克尼斯体系,Lawrenceville是美国人想象中的理想去处。Owen Johnson 在他1910年的小说The Vermint里第一次记录了“新的” Lawrenceville。在1950年,Metro-Goldwyn-Mayer发行了幸福年代,是 The Vermint讲述的另一个Lawrenceville故事的好莱坞译本The Prodigious Hickey。这部电影是在Lawrenceville校园里拍摄的,以确保电影的真实性。Lawrenceville真实的保留了它的历史和传统,同时也体现出了时代的改变。1985年,评议员们决定录取女生,在1987年第一批女生被录取,十多年以后,来自国外的第一任女校长伊丽莎白杜菲带领着学校进入了它的第三个世纪。


学校概况

所在地区:新泽西州

宗教背景:无

学校性质:男女合校

成立年份:1810年

学校规模:807公顷

寄宿年级:9 到 12 年级,PG

学生总数:700人

留学生数:8%

寄宿学生:68%

SAT平均分:1998

班级人数:12人

师生比例:1:6

AP课程:22

ESL课程:无

SSAT:有要求


毕业去向

普林斯顿大学,乔治城大学,宾夕法西亚大学,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布朗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耶鲁大学,达特茅斯大学,斯坦福大学,波士顿学院,美国海军学院,芝加哥大学,科罗拉多学院


*SAT: 1998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新泽西州是美国第四小以及人口密度最高的州。其州昵称为“花园州”。美东华人亦称之为新州。新泽西通常被划分在美国的中大西洋区域,亦为东部的一个州,也可以划分为东北部区域下。

北接纽约州,东面大西洋,南向特拉华州,并于西临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部分地区是被划分在几个主要都会区之下,其中属纽约都会区最大,其他还有费城以及特拉华峡谷地区。




学校地址

The Lawrenceville School

2500 Main St
Lawrenceville, NJ 08648

学校网址

http://www.lawrenceville.org/

学费一览

劳斯维伦斯中学学费为:263912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lawrenceville.org/admission/apply-now/index.aspx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