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西尔中学

西尔中学 Hill School


The Hill School is an elite, highly selective preparatory boarding school for boys and girls located in Pottstown, Pennsylvania, about 35 miles northwest of Philadelphia.

The Hill is part of an organization known as the Ten Schools Admissions Organization. This organization was founded more than forty years ago on the basis of a number of common goals and traditions. Member schools include The Hill School, Choate Rosemary Hall, Deerfield Academy, The Lawrenceville School, The Taft School, The Hotchkiss School, St. Paul's School, Loomis Chaffee, Phillips Exeter Academy, and Phillips Academy Andover.




西尔中学(The Hill School) 建于1851年,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的学术成就。师生们亲密无间,老师们为学生选择最合适的大学提供指导。

为学生提供杰出的教育课程,为学生将来考取美国著名大学以及将来事业的成功打下良好基础。学校课程强调批判性思考及写作。该校有25 门AP 课程供学生自由选择。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各种进阶和选修课程。学生积极参加到各种体育运动,艺术项目、学生自由组织的协会以及社区服务中。学校对学生的期望:有领导能力、有责任心以及谦恭有礼!


学校简介

西尔中学(The Hill School) 建于1851年,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的学术成就。师生们亲密无间,老师们为学生选择最合适的大学提供指导。

为学生提供杰出的教育课程,为学生将来考取美国著名大学以及将来事业的成功打下良好基础。学校课程强调批判性思考及写作。该校有25 门AP 课程供学生自由选择。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各种进阶和选修课程。学生积极参加到各种体育运动,艺术项目、学生自由组织的协会以及社区服务中。学校对学生的期望:有领导能力、有责任心以及谦恭有礼!


学校优势

西尔中学非常团结,在这里,老师和学生就像一家人一样—-老师们熟悉并且关心着每一个学生,学生们之间也结下了一生的友谊。西尔中学为学生提供众多具有挑战性的机会,既包括创新人文学科课程里面的高级教程,又有鼓励学生发挥其领导才能的高质量的课外活动选择。西尔中学能强化每个学生的专注力,提升其个人责任感,同时为将来的成就打好基础的支持性环境下,为学生们提供了众多有意义的均衡的结构。西尔中学尊重并培养学生们的一些优良品质,如诚实、真挚、礼貌、尊重、感激和对更好的事物的关注等。


课程设置

艺术:美术、戏剧、音乐、舞蹈、设计等

外语:拉丁语、希腊语、中文、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

英语:基础英语、高级英语、报刊等

历史:世界史、现代欧洲史、美国史、世界文明等

人文科学:人文学理论、古典神话、古希腊艺术考究、古罗马艺术考究等

数学:代数、几何、微积分、统计学等

自然科学:生物、化学、物理等

体育:体操、游泳、跳水、冰上曲棍球、摔跤、网球、田径等


课外活动

亚洲文化、BBQ俱乐部、象棋俱乐部、教堂、社区服务、Ellis戏剧协会、木工俱乐部、烹饪俱乐部、合唱团、吉他俱乐部、仁爱之家、山地运动、荣誉协会、国际文化交流、爵士俱乐部、数学计算机俱乐部、助教、同伴心理咨询、乐队、帆船俱乐部、自行车俱乐部、演讲辩论、证券交易俱乐部、学生活动社区、学生会、Hill新闻报、文学日报、民主党、共和党等


申请条件

·报名表

·近期学习成绩

·数学,英语老师推荐函

·TOEFL/SSAT 成绩


毕业生走向

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顿大学、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乔治华盛顿大学、NYU 纽约大学、 United States Naval Academy 美国海军学院、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大学、 Trinity College 圣三一学院、Cornell University 康奈尔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 乔治华盛顿大学.



*SAT:1850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宾夕法尼亚州是美国东部一州,为立国13州之一。宾夕法尼亚州西北临伊利湖,北和东北接纽约州,东接新泽西州,东南临特拉华州,南连马里兰州,西南为西弗吉尼亚州,西与俄亥俄州接壤。1787年12月12日,联邦宪法批准,宾夕法尼亚成为加入联邦的第二个州。该州自从建立之初就以宗教自由和政治民主著称,在北美有很大影响。美国历史上的许多重要篇章都是在宾州谱写的。由于该州地处13州的正中(北部有6个州,南部有6个州),再加上该州在美国独立时的中坚作用,故有“拱顶石州”之称。



学校地址

860 Beech Street, Beech St, Pottstown, PA, 美国 东南 105 英里
+1 610-326-1000 · thehill.org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thehill.org/

学费一览

西尔中学学费为:319594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thehill.org/Admission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