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印第安泉中学

印第安泉中学 Indian Springs School


Indian Springs School is a private school that includes grades eight through twelve with both boarding and day students. It is at the base of Oak Mountain, in Indian Springs Village, Shelby County, Alabama, United States.

Indian Springs School was founded in 1952 by Birmingham-born, MIT-educated businessman Harvey G. Woodward, who left in his will the funds and instructions for creating the school at his death in 1930. In some ways, his vision was progressive.




学校附近的湖的尽头有一个沙滩,沙滩上有A字建筑结构的休闲屋“the Hut”。湖的对岸是教室与实验室。旁边有餐厅,生物实验室,摄影用暗室和艺术工作室。宿舍与餐厅由隐蔽的走道连接。体育馆内有两个篮球场,两个健身房,一个有氧健身房,一个学生中心。500座席

的音乐厅及300座席的剧院每年都有音乐活动和8-10个学生演出举行。其他新的设施还有图书馆,媒体中心,21个工作台的科技教室及相关实验室。所有的新宿舍及自然科学中心都在建。另外还有四个网球场和各种体育运动场地。


学校历史

建立Indian Springs学校是Harvey G. Woodward的一个想法。他是一位伯明翰的企业家,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他想在他所在的家乡建立一所学校,能够教育年轻的男孩子们一生的学习,Woodward 先生在1930年去世时留下了一大笔财产并很详细的叙述了他的计划。

Woodward先生去世后这个计划存在法律上的争议,这个计划被进行进一步的改善,最后这所学校在1952年建立起来,它包括十个老师和六十个男生。这所学校作为一所寄宿学校,招收来自伯明翰和亚拉马州部分乡村的男孩子。从一开始,毕业生就进入国家著名的大学。学校第一任校长Dr. Louis Armstrong 保证Indian Springs的教育是进入大学一个既可靠又充实的准备。


校园设施

校内有一个美丽的大湖,湖的一边是沙滩和一栋金字塔型的娱乐大楼,另一边是教室和科学实验室。临近有餐厅,生物实验室,暗房,艺术工作室。餐厅附近是宿舍,有走道连接。体育馆有两个篮球场,2个健身房,一个有氧运动室,一个学生中心。500席的音乐厅,300席的戏剧院,学校每年都在此举办很多音乐盛事,另每年还有8-10次学生表演在此举行。学校正在新建图书馆,媒体中心,科技教室,宿舍和科学中心等设施。校园有四个网球场和各类的运动场。


课程设置

代数1,2、几何、英语、生物、世界历史、西班牙语1-5、法语1-5、拉丁语1-5、中文1-5、体育、化学、艺术史、英语史、油画、素描、陶艺、雕刻、表演、摄影、编剧、心理学、圣经、生态、可持续发展、生理解剖、三角法、不等式、经济、辩论等


毕业去向

亚拉巴马大学—伯明翰, 伯明翰南方学院,波士顿大学,波士顿大学,加利福尼亚学院,芝加哥大学,科罗拉多大学,康奈尔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哈佛大学


学校一览表

所在地区:亚拉巴马州

宗教背景:无

学校性质:男女合校

成立年份:1952年

学校规模:350公顷

寄宿年级:9到 12 年级

学生总数:300人

留学生数:9%

寄宿学生:28%

SAT平均分:1965

班级人数:16人

师生比例:1:7

AP课程:17

ESL课程:没有

SSAT:有要求 (印第安泉中学依据SSAT比例在美国私立高中排名中居32位)



*SAT: 1965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亚拉巴马州(又译阿拉巴马州;英语:Alabama)是美国东南部的一个州,北接田纳西州,东界佐治亚州,南邻佛罗利达州,濒墨西哥湾。首府为蒙哥马利,辖67县,面积133667平方公里,人口4599030(2006年)。州名来自印第安语,意为“我开辟了这一块荒林地区”。

亚拉巴马州农业有棉花、大豆、花生。工业有化学、纺织、造纸、食品。钢铁工业集中于伯明翰。矿产还有媒、石油、石材。州内还有林木采伐业和渔业。1950年代和1960年代,州内常兴起民权运动。



学校地址

Indian Springs School

190 Woodward Dr
Indian Springs Village, AL 35124

学校网址

http://www.indiansprings.org/

学费一览

印第安泉中学学费为:267460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indiansprings.org/apply

校友 ALUMNI